上星期六中午一家三口一起醒來

爸比一如往常的去市場買Justin未來一週的食材

而媽咪我呢就趕緊幫Justin熱午餐餵他吃飯

過一會兒,爸比回來了

手上卻多了一束"康乃馨"

 CIMG6515.jpg

距離上次爸比送我花已經是九年前囉!而且那次還是西洋情人節前我們吵架送的…

其實星期五晚上,我們已經算是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們一家三口和我妹、我老媽一起去原燒仁愛店吃大餐

因為之前我有買原燒和兒福聯盟合作售的T-shirt贈了兩張五折券,又加上同事又給我兩張

剛好四個人用,就安排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享用它!

餐點方面,我還是較喜歡陶板屋的

但服務方面,他們真的是沒話說,服務真的很好

本來我是訂八點的,但我們7:20左右就到了

帶位小姐看我抱著小孩就只讓我們等了十分鐘就給我們位子

而且是我想要的較角落的位子

才坐定位,Justin好開心,一直玩他的碗

CIMG6424.jpg 

等到爸比來,一邊要顧Justin,一邊又要顧自己的八豆,手忙腳亂的

餐點上的有些太快,似乎趕著讓我們快吃完,好換下一桌客人

元氣牛犇湯,湯頭有點太鹹,整體而言還是不錯,肉質很好

但湯匙放這樣很不好拿,且都油油的,不喜歡!

CIMG6431.jpg 

我點的是牛肉拼盤,每種肉烤起來都很嫩

CIMG6432.jpg 

飯類我是覺得兩種都不如我所期待的美味

甜點,我是點原燒冰淇淋,造型不錯,吃起來應該是花生口味

(第二張圖是給壽星的甜點,因為一開始我有拿壽星的兌換券被服務人員記得了,就送來一份壽星甜點,但其實我不是啦~)

CIMG6453.jpg CIMG6456.jpg

還有生日帽給我戴呢?本來還要幫我唱生日歌,我趕緊拒絕了

他們還幫我和Justin拍了張合照還做成了卡片

送我做紀念,雖然照片是朦朧美,心裡真的很感動。

CIMG6457.jpg CIMG6458.jpg CIMG6462.jpg CIMG6522.jpg

最後,我因為太開心而忘了做一件事

忘了跟老媽說:(其實我也說不出口)

媽咪,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總是刀子嘴豆腐心,但我都是無心之過啊!

都是為了你好嘛…

媽咪,我愛你!!

下輩子換你做我的女兒來報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