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個月前,看到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這個好康

幸好寶貝還在活動規定的年齡【6M~1Y6M】之中

我就決定一定要參加而且立刻報名四月份的講座,因為我要領取閱讀禮袋

CIMG6294.jpg 

記得從懷孕開始,只要有任何免費拿贈品的活動,我都盡可能參加,不然好像會錯失良機的感覺

哈~

終於,這天來臨了,剛好我家這就有圖書館,走個10分鐘就到了,真方便

下午兩點,眼看講座要開始了,獨自一人頂著艷陽抱著Justin去參加講座

到了圖書館教室發現,天啊光線蠻差的,氣溫很高人也多,卻沒開冷氣,只有一台立扇,超熱

直接讓他坐鐵椅子完全坐不住,Justin又很緊張,只好像有些人一樣把寶貝放桌上

本來我要填資料的筆,一開始就被他搶去寫字

CIMG6283.jpg

寫完Justin還有模有樣的審閱一番,嗯~不錯!

CIMG6284.jpg

終於有抬頭看講師在講什麼了

CIMG6285.jpg

人真的不少耶!高朋滿座,但我看來帶來的小朋友都蠻小的,只有Justin比較大。

CIMG6286.jpg

又開始拿筆一直亂畫了,完全不受控制

CIMG6287.jpg

這應該是第一次叫Justin看我,他就真的直視鏡頭耶

CIMG6288.jpg

兩個小時的講座,才過一個小時,我和Justin都不耐煩了,因為他一直亂丟亂踢東西,我就一直撿…

於是我決定call爸比來幫忙~

本來怕冷氣太強,還讓他穿長袖長褲,熱到能脫的都脫了,再把袖子都捲起來,還是一頭汗

CIMG6289.jpg

一直吵著要追著一個小姊姊,剛開始那個小姊姊說:姊姊要照顧姊姊的弟弟,然後那對小姊弟的爸媽就一

直看著我們…

追的太緊了,搞到最後那個小姊姊還對著Justin說:為什麼你一定要一直跟著我呢?

CIMG6290.jpg

現場還有展示了寶寶的第一份書單,一看發現~原來有幾本我早就給Justin看過了呢!

CIMG6291.jpg

Justin很愛看"小金魚逃走了"以及"誰吃掉了",他第一次看的時候都可以立即找出答案喔!

剛好這兩本都是"五味太郎"的書,真的很推薦大家和寶寶共讀。

最後,很感謝信誼基金會創辦提倡寶寶閱讀這樣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