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真幸福

待在一個福利不錯的公司

每年都有國內旅遊又有國外旅遊(雖然從結婚之後爸比因為我都沒參加…很浪費)

每年又有生日假一天可休,又有一千元的補助金,真好!

像我以前總是會在生日那天請假,因為生日那天上班,感覺很差耶!

只是我這輩子看來都沒辦法找到如此好福利的公司吧

所以說嘛大公司有什麼用?!

我待的每個都嘛是業界有名的甚至是知名上市公司

那又如何呢?反而福利更差、對員工更不好、還會在員工休完產假把人家資遣掉…真是爛怎麼還不倒閉啊!

回歸正題,今年爸比和我還是決定去吃陶板屋,因為價格拿去報帳請款剛剛好…

來到了老地方-陶板屋敦南店,要點餐了,但爸比還在猶豫

Janice_IMG_0921.jpg 

2010春夏宴-新菜單

Janice_IMG_0924.jpg 

我的青蔬蘋果沙拉-蠻好吃的耶!不然每次都吃海鮮水果沙拉有點膩了

Janice_IMG_0925.jpg 

爸比還是不改,還是點海鮮水果沙拉

Janice_IMG_0926.jpg 

前菜-烤杏鮑菇,味道都淡了

Janice_IMG_0927.jpg 

我點的百合牛腩湯,其實和以前的竹笙牛腩湯差不多好喝,我喝到的這碗卻是溫冷的~讓我對陶板屋的品管大大扣分

雖然,在我立刻反應後,他幫我重新加熱過,但用餐的心情已大受影響了!

Janice_IMG_0928.jpg 

爸比點椰肉鮮豚清湯

Janice_IMG_0929.jpg 

我點的野菇培根炸飯糰,沒什麼味道也沒看到什麼培根,還是以前的炸飯糰比較好吃

Janice_IMG_0932-1.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讓我喝到冷湯,而補償我們的雞尾酒,不過我沒喝

Janice_IMG_0935.jpg 

主餐上場囉-這是爸比點的香蒜瓦片牛肉,爸比說要醬多,服務員就給兩碟~這點是有比以前好,以前是直接淋在上面

Janice_IMG_0938.jpg 

這是我點的陶板海陸,我選陶板豚肉與魴魚組合,但請見第二張圖~魚去掉上下兩面裏的粉皮,根本沒什麼魚肉

我向服務員反應,他還說是覺得魚太小嗎?我火都上來了,我說我是說這個魚未免也太薄了吧!不是說他小塊!

Janice_IMG_0944.jpg Janice_IMG_0945.jpg

這是壽星的專屬甜點,還有幫我們拍一張合照且立刻洗出來喔(但說實話~相片的畫質蠻不好的)還可做紀念!

以前就有專屬甜點和小禮物可兌換,但合照是繼原燒後又遇到店家附有的服務喔!

Janice_IMG_0962.jpg 

我的甜點冷月紫米,以前的比較好吃,因為這次的冷月不冷、紫米不熱

Janice_IMG_0963.jpg

爸比的百香布朗尼,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Janice_IMG_0964.jpg

爸比的餐後飲料-冰水果茶

Janice_IMG_0968.jpg

我的甘梅洛神花茶,不好喝,唉…

Janice_IMG_0966.jpg

Janice_IMG_0954-1.jpg 

結論:

之前每年一定來個四、五次用餐,但從生完Justin後距離上一次來應該也有2年了吧,還是來到同一家用餐

但我和爸比的感覺都不好,覺得味道都差了,服務也不夠讚了,意見表我也不像以前都是非常滿意、很滿意

爸比說他應該不會再去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