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決定把家裡好好的打掃一番
所以起床後我們先去吃王家水餃,接著就回家休息一下,準備開工

大約兩點,先打開客廳的冷氣,接著又把房間的冷氣也打開,爸拔要我把電視櫃和茶几整理好,爸拔先掃地,接著拖地兩次,還把飯廳那的椅子搬出去曬太陽,因為東湖真的太潮濕了,連皮椅都發霉…
我光是整理電視櫃和茶几就整理好久,腰好痠喔還又再進去我們房間整理床頭櫃,灰塵一大堆,所有的東西都要擦過,床頭櫃要先把灰塵清掉,又再用半濕的抹布擦一次,再用電風扇吹乾…

等一切都弄的差不多了,竟然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我們在家看電視看雜誌…爸拔一直問我想去哪?他帶我去…但我怕他太累而且我也想不出來去哪,因為出門就要花錢啊…

後來他說他想到一個地方,叫我猜,我都猜不到,爸拔公佈答案~IKEA,沒想到爸拔竟然想帶我去那耶…我們就決定出發,那時已經七點多了…

到了南京東路,我叫他走慶城街那去找停車格停車,哇!運氣真好!馬上就有格子可以停車,我們再繞一大圈走到IKEA都已經快八點了,我們決定先吃再逛…

第一次在IKEA吃東西,好多人喔!我們點了個假日組合:雞腿排餐+德國香腸餐+兩個餐包+兩碗湯289,我們還拿了一個奶油4元,一杯飲料(可一直續杯)30,一共是323元,我們選了結帳旁的位子坐下,我很緊張怕時間來不及可逛,但爸拔一直在那找餐具慢吞吞的,都把我惹生氣了

終於在八點三十幾分我們吃完了,其實也是吃不下了啦…我們續了兩次的雪碧,肚子好撐喔!就開始我們的逛街運動…

最後我們只買了5個衣架69元、李小寶的圍兜兜5件199,一共是268元,又拿著發票去換了一杯免費的飲料回家去…假日的慶城街停車格不收費
爸拔說下次想來還可以再來,他覺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