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約了大家去陶板屋吃飯,因為小舅生日到了!從小到大的印象是~小阿姨和小舅的感情很好,所以小阿姨總是對小舅非常好,只要小舅說要買什麼,小阿姨總是贊助他、甚至買送他…

訂了十二點的位子,原本想說我們只要過去載阿姨和豪豪,結果十一點出阿姨打來說還要去載小舅,爸拔上廁所出來又慢吞吞,我們接到阿姨時都已經11:50了…

先把他們放到陶板屋門口,笨豪豪也不會幫小舅頂住輪椅的背部,看小舅坐上輪椅就自行離開,我超害怕的,因為那裡有個高度,又剛好是人家的車庫又有車子要出來了,爸拔趕緊下去把小舅推上安全的走廊…我們再繞去停車

原來,小李也來了,妹妹和他男友也有來,一共是八個人,這次我們坐到的位子是一進去那裡,那裡的空調沒設計好超熱的,害我一直流汗,今天的菜單竟然變了!我喜歡的翠玉青蔬不見了,我只好點海鮮水果沙拉,我的輕味噌濃湯也不見了,我只好還是喝原本的竹笙牛腩湯,鮭魚炸飯團也不見了,變成培根炸飯團,我要點的嫩煎豚排竟然也不見了,我只好點陶板豚排,原本甜點我還是紅豆抹茶奶酪,後來我看藍莓起司派很好吃,我就換成藍莓起司派…

誰知道我們一路追趕進度,好不容易都趕到等主餐了,七個人的都上菜了,就我的一直沒送來,原來那個小姐把我的主菜點錯了點成海陸雙併啦!
後來他趕緊幫我做,也是很久才送來,害我吃的好趕,但是~第一次吃陶板豚排~嗯!很好吃耶,肉有先醃過,讚!

小舅非常的主動和服務人員說他今天生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優惠?後來所有的服務人員就帶著一份特別有用焦糖寫happy birthday的藍莓起司派來唱生日快樂歌,本來還要給小舅戴生日帽的,小舅就不要!好大聲的生日快樂歌喔…好好玩

中間豪豪覺得櫻花蝦蒸飯糰很難吃都沒吃,服務人員看到了,就要幫他換,豪豪又不要,服務人員就給他一份外帶的培根炸飯糰

最後還送小舅生日禮物~兩個小碟子,而我呢~因為他們感到非常抱歉,所以也送了我兩個小碟子,小舅說要我就都給他了

這次我們吃了兩個半小時吧,停車費100元,阿姨請客花了四千多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