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終於~我和妹決定在8/24(日)這天提早幫媽媽過生日

會選在星期日,是因為我以要買李小寶的東西為理由,找媽媽陪我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
其實我們是要帶媽媽去買內衣啦

媽媽很奇怪,是個非常念舊的人,同一款式的兩件睡衣(連身褲裝式的),都已經破了又補,補了又破了,還是一直在穿捨不得丟?
去到哪都在找這款式,但都已經過了三、四十年了,哪裡找得到這樣子的睡衣啊~拜託

而且媽媽的內衣都很舊很爛了,也不換掉,去夜市買新的也不喜歡,什麼都要舊的!媽媽說他的鋼圈都斷了?還是繼續穿?~天啊!有那麼可憐嗎?

所以我們決定要帶媽媽去買內衣,直接讓他挑、給他試穿…


PART I

今天我們約了下午兩點從內湖出發去接他們,再到新光三越逛街,到了百貨公司,首先我們就先到A11停車,停好車,我們就先去地下街吃朱記餡餅粥,再去IS COFFEE買咖啡,我不能喝咖啡~只好點了大杯的皇家奶茶,媽媽真的喝的很甜(因為他點大冰拿鐵,還又加了兩個果糖耶)

接著我們就去A8的2F,帶媽媽去買內衣,媽媽竟然轉頭就走,他說他去夜市買兩百塊的就好了不要在百貨公司買那麼貴的…
我整個很火大,我馬上停在原地不走,很生氣的說:你不要惹我生氣喔…我一定要你買,你不買我就停在這不走,看你怎麼樣?

爸拔一開始還怕他在場,媽媽會不好意思挑內衣,結果過了許久,爸拔過來正好看到我在發火的片刻

這齣戲當然到最後還是如我所計劃的那樣演下去囉…媽媽後來還是在華歌爾買了內衣…只是我沒想到媽媽挑到的兩款三件都是只有用新光三越卡才打9折的,還好媽媽沒連內褲都買了,不然我和妹就超大失血了
小姐很可惡耶!沒特價幹嘛放在花車那啊…真是的!
三件內衣,一款是1550兩件不同色的,一款是1650,打九折下來一共是4275大洋

我差點吐血了,但為了怕媽媽捨不得,我忍著拿了卡刷下去,妹妹說因為他有另外買一組SKII保養品給媽媽,所以他內衣就只幫我付1500元…

本來想在A11的MOTHER CARE特賣會買些寶寶的東西,但看了看好像都太大了,只有個小帽帽能買,就乾脆全都不買了。

PART II

完成了主要任務,再來就是看李小寶的東西了,我們先到A8的4F,OhOhMiNi試用托腹帶,因為我想用看看哪種好用再上網買比較便宜,專櫃小姐給我用的是防電磁波托腹帶1680元打九折,我覺得太貴了!而且我用了覺得還好啦~只是背後變的憋憋的…就打消念頭了,因為我想要借人家的來用就好,我只用三個多月就要生啦,買了有點覺得浪費…

接著轉往旁邊的專櫃看看推車、嬰兒床,到了娃娃城買了一組四件裝70CM(有背心、長褲、上衣、連身衣)1280元,一組三件裝60CM的棉肚衣369元,一組兩件裝60CM的棉長袖包屁衣619元。

又到奇哥那看到有花車特賣,哇!好多人啊,好像不用錢一樣的搶耶!
我也擠到了另一邊的花車,看到好多可愛的寶寶衣服…最後我終於買了三件長袖棉的包屁衣,一件290,三件790,我當然是買了三件囉

只看到爸拔的臭臉又出現了,他就是不想我買李小寶的衣服…但是他媽說有?有在哪啊?我又沒看到,而且我又沒買很多,只買了幾件,讓他交替著穿又有什麼不對呢?

逛了那麼久,沒想到時間才五點半,我們坐在電梯間的椅子想著能提早去餐廳嗎?打電話去竟然說全滿了,我們只好去家樂福買媽媽他們要的東西也順便耗點時間囉…

PART III

大約七點二十,我們到敦南那的公有停車場停好車,走過去剛好七點半的訂位,今天又是來到敦南店的陶板屋用餐,繼爸拔生日、媽咪生日,這是這兩個月來的第三次吃陶板屋,本來要請媽媽吃飯的,媽媽說昨天他們開兩桌有賺錢,而且我們已經送他那麼貴的內衣了,他請我們吃飯

我們四個人的主餐都點不同的,爸拔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我點的是陶板雞,妹妹點的是嫩煎豚排,媽媽點的是和風熟烤牛肉,每個都好好吃喔…真的是百吃不膩耶

妹妹吃不完那麼多,都把一半給媽媽吃,媽媽好厲害喔~全都吃光光耶,而且媽媽玩生日戳戳樂,戳到的是兒童蠟筆,小姐幫他換成甜點一份,媽媽選擇紅豆抹茶奶酪外帶…

後來,我和妹的兩台相機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的,妹妹還有錄影耶

拍了許多合照…沒想到我們三個母女的合照真的很像耶…嗯~不愧是母女啊
吃完都已經九點二十幾了,就這樣,我們把媽媽和妹妹送回去,又幫小舅把妹要給他的發票送到阿媽家…趕緊回家休息!因為明天是雙月的25號,爸拔五點就要起床去排停車位了

在這裡要感謝爸拔這一整天的陪伴,謝謝爸拔的愛,爸拔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