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廳睡著我的,在凌晨一點多起床時發現我落紅了

因為起來要去上廁所,覺得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流出來,原本想說是分泌物…

一到廁所看竟然是"落紅",把我嚇到馬上叫爸拔,接著我馬上洗澡洗頭,但全身不停的發抖

終於洗完,本來想說直接去醫院,所以我們兩點多就立刻開車出發,但在上了環東大道,突然覺得還是先打去醫院問問比較好,結果打去護士叫我觀察陣痛的頻率再看是不是需要過去

我們又再回到家,大約是每7分鐘就陣痛一次,我們一直觀察到凌晨五點我們又再打去醫院,護士叫我們去做檢查看看,我們就再度前往北醫,到醫院五點半左右,一直觀察我的宮縮都在40~50而且不太規律的陣痛,而寶寶的心跳就大約都在130,到了八點多區醫師來看我,問我覺得怎麼樣,我也不知啊…到了十點護士就叫我們回家休息,只好又再度回到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