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從淡水回台北後,爸拔載我去羅斯福路三段的香帥蛋糕拿試吃的蛋糕

蛋糕店的外表看起來非常不起眼,有如我們小時候的麵包店,但冰箱裡是滿滿的一盒盒的蛋糕,也一直有人進去取貨…

一進去給小姐看我的媽媽手冊,他就把試吃的蛋糕從冰箱拿給我,一長條的盒子還蠻重的嘛~回到家一看,哇!裡面是五種不同口味的蛋糕,有著名的芋頭蛋糕、紅豆蛋糕、咖啡蛋糕、水果蛋糕、…很大方的店家值得讚許!

後來我又叫爸拔載我去忠孝東路五段的伊莎貝爾拿試吃小禮盒價值一百元,結果真的很小盒耶!裡面只有六個點心…我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