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手上相關報表都打包裝箱移交到後龍去了

感覺好空曠喔!無事一身輕…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下星期開始我就要休我的特休,接著休我的產假

今天決定先把一些私人的東西帶回家

明天再帶靠枕、牙刷、牙膏、手機座、滑鼠、滑鼠墊還有我整組的小叮噹

雖然總覺得某位同事的態度,我看了不是很舒服,但算了~

接下來我就要休假了,就算回來也沒什麼再相處的時間,放他去吧

現在只希望李小寶配合~

李小寶、李小寶,不要忘記和媽咪的約定喔!11/30星期日才可以出來和

大家見面喔!而且那天出來的話,你還有3600元的紅包可以領耶!

要記得要守信用喔!媽咪的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