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趕著上班的一天,因為等了好幾個紅燈

害我差點又來不及打卡,幸好我有趕上那班電梯,打了9:09的卡

今天是上班的倒數第三天

昨天晚上吃10個鍋貼+1杯冰豆漿,不知是不是吃完喝太快

一個晚上胃都痛痛的,爸拔又被我的痛嚇到了

昨晚爸拔沒有叫我起床洗澡,他就讓我一直睡

我到了半夜三點起床,但胃還是在痛,不知是我最近太緊張嗎?還是飲食的問題

呢?我也搞不清楚!

起床後,我只有上廁所、刷牙,趕緊戴上我的牙套,又爬回我的床睡覺

到了今早,胃還是有點怪怪的,真不懂到底是怎麼了?

早餐吃饅頭夾蛋和500cc的溫熱豆漿,吃完又開始胃痛痛的

爸拔覺得我可能又不能再喝豆漿了吧…

而且又開始要我少量多餐的慢慢吃,看這樣的方式我的胃和肚子能不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