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不是想要用多大容量的記憶卡就可以用耶

打去CASIO的專櫃問,我們的V7去年11月才買的相機,到目前為止官方說法只能用到4G的記憶卡,害我們本來買了一張8G的,只好今天拿去退貨

到了家樂福寧夏路那的分店,我們先是吃了鐵板燒,爸拔點了一個套餐(黑胡椒豬肉+什錦醬醬菇+荷包蛋)188,而我點了另一個套餐(沙朗牛排+鮮魚+荷包蛋)238

爸拔自從知道李小寶一星期只長了150g左右,就一直要我吃吃吃…也不看看我已經胖那麼多了,就只怕李小寶不夠營養…

後來我們去到光華商場要買記憶卡,等停車位等好久,到了停車場又是要我們停在機械式停車位,結果我的人根本出不來,因為我的肚子卡住了>_<"
後來又再把車子移出來我才出得來

最後買了一片創見4G記憶卡,才300元。是能攝影約1.5小時,希望生產過程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