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他們星期一和我約了今天下午3-5點要送貨過來…結果早上九點多貨運司機就打來說要送貨,我說現在沒人在家,不是說下午才會送來嗎?他說他們公司只送早上耶那他再和公司聯絡一下再給我們電話…
就一直到下午一點多又都沒消沒息,我整個人火大 再度打去京華城專櫃,那小姐還是同一套說詞,他說那是貨運公司的問題不是他們公司的問題沒辦法聯絡上貨運公司…,你說聽了是不是很想扁人呢?
我說無論如何今天我一定要收到東西,因為別家也有星期六再送貨的,為什麼人家都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更何況錢早已付清、貨一直沒送來,約定何時就應該何時送到才對啊!

上星期和我約上午,結果下午不在家才說要送貨,這星期和我約下午,結果上午不在家也說要送貨…一家知名的chicco公司服務態度不應該是這樣的吧?這明明就是公司與貨運公司作業聯絡上的問題,不該是由消費者去承擔…
我最後跟那小姐說,總之,今天我沒收到東西的話,看是要怎麼辦啊!我就直接找消基會申訴好了…而且你們每次說聯絡完要再給我電話,有哪一次是你們主動打來的?每次都是我自己又再打去問…實在是太不負責任了吧!

後來兩點多終於小姐和貨運公司都有打來和我說確認今天下午會送貨來,而在剛才接近三點,貨物已送達,希望這裡面收到的東西不會是有問題的瑕疵品…希望一切就此結束吧 我也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