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忙到告一段落,趕緊上來把5/1去羅東林場的文PO上,免得一拖又忘了

一下子也過了一 個半月耶,以下可是媽咪我努力回憶所記下的喔…

5/1是第一次要帶Justin和爸比認識我的同事

也是我第一次要和現在的同事出去玩

前一晚Justin竟然不乖乖睡覺搞得爸比又要抓狂

每次惹到爸比抓狂,隔天爸比就會把原訂行程cancel

所以我真的很驚~怕他又來這招

誰叫我~就是不敢自己開車呢

 

還好,Justin在半夜兩點左右終於入眠了

才瞇一下怎麼就鬧鐘響~八點了

 

趕緊準備好就把Justin挖起來喝奶換之前索取試用的滿意寶寶爬爬褲

(7-12kg的,10公斤多的Justin穿的好緊拉不太上來)

 CIMG6314.jpg

幸好我們不用去接人,不然又遲到了

九點出我們趕緊出發往宜蘭方向飛奔

因為大家約好十點第一個目的地集合

我才不想第一次就給大家不好的印象

好家在~我們準時抵達第一個目的地~金車蘭花園

 

一開始我們停到咖啡館那

天啊超多重機的

感覺好恐怖喔

結果是要走到斜對面的一條路底那才是蘭花園

對我而言這裡面沒什麼,蠻無聊的吧

怎麼會有人說這裡很漂亮,無論如何一定要來

在這有請同事幫我們拍了第一張出遊的全家福

CIMG6322.jpg  

先是讓Brian和Justin認識,後來小冠冠一家也來了

Brian超會講話的,小冠冠才剛滿週歲就可以自己走路也不怕生

真厲害!

 

到了約十一點半,我們去湯圍溝公園

泡腳太麻煩了我們一家子都沒下去

我就讓Justin在那木頭地板那上上下下

竟然走上癮了~(搞得我隔天全身腰痠背痛,尤其屁股好痛)

 

大約停留半小時,接著大夥兒又前往諾貝爾奶凍和奕順軒採購伴手禮

因為我們不愛吃甜的,所以我們就沒進諾貝爾,在奕順軒一進門所提供的冰茶

好好喝喔真解渴,廁所也非常寬敞很乾淨!只是大家搶購蔥燒包,我們只買了一個(爸比吃了覺得還好而已)

CIMG6324.jpg  

下午一點半,我們有訂位礁溪甕窯雞,一共十二個大人,三個2歲以下的小寶寶。

天氣很好很熱,也吃的蠻累的,因為我和爸比一直要輪流餵Justin,他一下滿頭大汗一下又把鞋子脫了,搞的我們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

共點了2隻雞和一桌的菜,一個人平均花費$177,還蠻ok的!

 CIMG6327.jpg

CIMG6326.jpg 

大約到了兩點半,我們前往羅東林場(一上車,Justin就睡著了)

CIMG6332.jpg 

到了發現~停車場滿滿的車在找車位耶!幸好我們一下就等到了

(趁著在等大家集合時,車外合照~媽咪自拍的技術還是非常的好)

CIMG6336.jpg 

一開始還給Justin坐推車,因為他還很想睡覺,後來他看到有些小朋友在火車上玩,我順勢把他放下,

他真的就開始想走了呢

CIMG6338.jpg 

接著我就讓爸比牽著他練習走路,沒想到第一次的戶外向前行如此的成功,他很愛走走不停!

我趕緊一手推著推車,另一手快用相機記錄這一切

CIMG6350.jpg  

CIMG6357.jpg 

到了大約四點半,我們前往南方澳買吻仔魚,買了一大袋超新鮮的吻仔魚(一開始我不知是吻仔魚,

因為我沒看過生的透明的,還被爸比笑),又買了兩盒生魚片也是好順口喔!

這裡的東西真的很新鮮又很便宜~推薦大家到宜蘭時順便去採買海鮮! 

買完立刻起程返家,到台北大約六點,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

一天下來,Justin累翻了,爸比和媽咪也累翻了!

CIMG6365.jpg 

羅東林場真的是個好地方,推薦大家要多到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