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個很賽

我根本不知巧虎有附一張健寶園體驗券$169

我還去網站下載$199的

真是笨啊我

然後帶justin去上課時本來casio相機好好的

45min的課,大約上了30min,我和爸比換手

誰知沒多久,爸比跟我說相機壞了

我嚇一大跳怎麼可能?

又沒摔又沒撞也沒去泡到水

怎麼突然壞了?

我接手過來看,真的~它無法開機,開機有個聲音

什麼功能都不行,難道真的要我們買單眼的了嗎?

我很不甘心耶!沒受傷的相機竟然突然死了?

叫人怎麼接受?

最早以前的olympus到現在還都能用

而且還被爸比從高處摔了幾次呢?

難道品牌真的差那麼多?

上網去查,還真的很多casio的遇到同樣問題

(都說要換鏡頭組~怎麼都有這通病還不改善啊?)

要先收檢測費(保固期內$210,非保固期$800)

看到他官網的牌價我都快昏倒了

爸比說這台相機買的時候也才8000若維修就要3、4千那不如別修了

因為也用兩年半了

但我就是一個不甘心啊

叫我怎能接受?

有誰可以推薦我單眼相機哪個品牌、型號好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