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電腦又是怪怪的
skype還是一樣一直跑連線中
都不讓我登入


好無聊喔
原本就不能上網的爛電腦
連skype也不能用,真的無聊到了極點

幸好~今天ellen沒來,我下午就跑去用他的電腦上網玩遊戲
但我不想動他的skype,我就用webmessenger和爸拔講話
我把暱稱改為~少惹我!!
但還是有白目的人來問我預產期什麼時候?
我就是生氣他們沒經過人家的同意就找到人家的無名
雖然我的網誌和相簿都有設密碼
但是,他們都可以看到標題、相簿封面照…
而且我最近的一篇開放的文章又剛好是說試吃月子餐

就這樣,被他們發現了,而且還一個傳一個看耶
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