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阿默蛋糕就打電話來和我確認送貨地址
他說下午2-5點會將試吃的蛋糕送來給我

真的很有效率耶
下午3點左右,有位先生來櫃台找我,總機跟我說阿默蛋糕找我
我一出去看那位先生提了一袋,他說裡面有四種口味的蛋糕,DM也在裡面,若有需要訂購,在三天前與他們聯絡即可,這段時間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打電話和他們連絡…

這感覺真的很好!
服務非常好,給他打九十分!
接著我趕緊把蛋糕拿到冰箱去冰著,要等回家再和爸拔還有李小寶一同分享這美食!


晚上下班後,我打電話到吉贊油飯索取試吃禮盒,那小姐說下星期1-5的某天下午會送來給我試吃~
態度也是還OK啦

一切都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