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寶貝等爸比下班回家

吃過午飯後,我們決定一家三口前往三芝享受下午茶時光

開車開了好久,終於下午五點到了三芝淺水灣

我們找到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廳

因為沒有戶外的座位,只好先坐店裡的一個角落沙發區

兒子似乎很好奇所以一開始坐著不太動只有頭轉來轉去的

過一會開始爬來爬去的

 

我們點了一個堤拉米蘇$110->下午茶套餐算$80

一個冰淇淋鬆餅$220->下午茶套餐算$180

一杯熱那堤$170

一壺熱的異國蘋香茶$200

一共消費630元,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690元…超貴的啦

 

在等餐點時,爸比帶寶貝去戶外看風景看看海景,這家咖啡廳蠻特別的外面還有一沙灘遊戲區

等到鬆餅終於來了,寶貝開始一直吵要吃

我切的都來不及餵他呢

沒想到就在吃的過程,他邊吃邊玩動來動去,我們一個不留神他竟然往座位後的木櫃撞下去

他轉頭過來看我和爸比,接著就是超大聲的大哭

因為他的下嘴唇流血了,且還止不了呢

看得我好心疼…

 

也因為哭的太大聲了,全店的人都一直看我們

爸比只好把他又抱去戶外

誰知…他愈是被抱離開我愈是哭更大聲

我趕緊把他再抱回來給他吃點鬆餅就好多了

 

後來六點多吧我們就開車回台北,淡水還是那麼會塞車,真讓人受不了

晚上寶貝在客廳玩一玩,竟然又和我在拉扯掙脫時,又被自己的指甲在眉心摳了一塊皮下來

又是流血了

 

~寶貝啊!你今天是怎麼了啦一直受傷,媽咪很心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