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今天是阿姨和豪豪要去美國的日子,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一下班就快點找爸拔開車去阿姨家,因為七點多搬完行李,也該出發前往機場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分開的感覺…
每次去到機場總是會有種想哭的心境

阿姨還準備了一整排的養樂多、一包法國餅乾和一盒竹筍炒蛋給我們,哈~好好笑喔!因為那整排十瓶的養樂多是今天到期啦

本來以為我們會和他們一起在機場吃晚餐的,不是我愛吃,只是我也喜歡一起吃飯的感覺…但是爸拔一直說我這樣一直要一起吃飯,會給人家一種要人家請我吃飯的感覺…可是~我真的沒有
因為之前我們載美國阿姨去機場,我們一定都是把車停下去地下停車場,再幫他們一起把行李推去check-in,再送他們去出境入口那…

到了機場,要幫他們卸行李,阿姨就一直叫我別拿他們拿就好,他們很怕我動到胎氣吧,一切都要我很小心
最後終於都卸好了,我上車等爸拔時,豪豪突然對我大聲說:喂!林鈺芬~生日快樂
哈~我好高興喔!因為一直以來和我最要好的表弟終於回來了
我立刻回他:嗯~你很乖謝謝!

八點多,我們開著車回家,我想~雖然生日真的很低調,但有豪豪和阿媽中午的來電祝賀以及媽媽的中午來電祝賀…一切都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