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 今天是文文的28歲生日 和大家好久都沒見面了 藉著這次文文回台定居工作 我們四個人也剛好可以好好聚聚聊聊天 其實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從我補請之後到現在一年多都沒和豆子、小雞再見過面 最多只有msn聊一下而已 而且我胖了那麼多又找不到衣服穿 也還沒滿三個月也沒辦法講寶寶的事 心裡忐忑不安 最後只好穿上黃色花的傘狀上衣+黑色裙子 只是沒想到原本是低低低腰裙的它 竟然被我穿成高腰裙了 肚子也好憋喔 本來文文四點左右打來問我能不能早點到 但是我讓baby老公睡午覺又捨不得叫醒他 只好說最快我要大概六點才能到吧 後來五點叫baby老公起床,因為老公捨不得我自己坐一小時的公車到華納?還是他是會捨不得寶寶? 既然他要載我,我就順便把娘家本的婚紗照帶去給大家看囉我自己也好久沒再翻過了^_^ 見到面的那剎那 感覺有點生疏 小雞這個壞蛋一下子就伸手過來要摸我的肚子 還好我還是身手靈活有閃過 馬上問他:幹嘛!? 他說:沒啊!看你有沒有多帶一個伴啊? 我說:好啊下次我就多帶一個伴啊就是我老公,哈哈! 我們訂七點紐約紐約樓下的餐廳,好像是古拉爵吧 我們點四人套餐,吃了好多東西喔 聊東聊西聊了一大堆 聊工作是我最不想提到的 因為我的工作就快要沒了 我很擔心在我懷寶寶的這段時間,公司若把我資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看到大家的工作都很穩定,好羨慕喔! 最後我們吃到十點,人家也要打烊了 文文因為是壽星 所以由我們三個人share total的費用 一個人分550元還ok啦~ 吃完以後又從紐約紐約走到101再走到IS COFFEE和baby老公碰面他再開車載我一起回家 老公~你辛苦囉!一個人在IS COFFEE等我等那麼久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