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喜宴會場趕過來幸好有來得及,不然就尷尬了 
從國中之後就沒再做過蛋糕了 
第一次和寶貝一起動手做蛋糕 
雖然都有老師帶,但做起來還是累呼呼的,因為一開始的打奶油我打到都火上來了 
看到別人都有爸比幫忙 
我不止要顧一直要亂我的JUSTIN還要打奶油還要怕爸比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手打到很痠所以臉都臭了,但心是暖和的 
幸好後來爸比來了JUSTIN馬上去黏他 
我總算可以專心做蛋糕 

第一次到媽媽PLAY場地不如我想的大 
玩具也是都舊了應該是沒有保養的關係吧 
我是覺得這次的經驗很特別蠻好玩的 
但可能還要等他們再大一點比較能溝通再來做會比較好 
不然真的都是"媽媽PLAY"…快累死了 

看著親手做的蛋糕出爐,心中滿是期待和祝福 
回想這兩年來有JUSTIN陪伴的日子 
又回頭看到JUSTIN可愛的看著蛋糕(心想:可以吃了嗎?) 
當大家一同為寶貝們唱生日快樂歌時,我眼眶充滿了淚水 
我很感動很想哭…怕嚇到大家,快把眼淚又吞下去肚裡 

真的很謝謝小黑豬和妮妮的提議,讓我有這個非常特別的經驗 
期得下次的PG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J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